晚言卿(卡文版

停更

[原神乙女]喜欢 就好好藏起来吧

※迪卢克×你 ooc 中篇 文笔烂

你≠荧 为荧的旅伴

※刀(?)

※反虐错过 


“这份委托指名要你去完成。”你接过凯瑟琳小姐手里的白色信封,信封上还有一圈金色装饰,你打开看了看,大概是说今晚去晨曦酒庄参加酒会,还附上了六百原石。

“还有这个。”凯瑟琳小姐递给你一个沉甸甸的纸袋。

“荧…这个衣服有没有很奇怪啊……”

“非常可爱。”镜子里的你身着银白色的欧式小礼裙,从腰部延伸到胸前的蝴蝶花纹更是恰到好处。

“你就放心去参加酒会吧,这么漂亮一定能成为众人的焦点。”

“嗯,那就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无聊地晃着手里的酒杯。

这个委托人是不是人傻钱多,就在酒会上呆一会就能拿原石是不是太简单了些。

“我在此先谢过您的好意,但是我目前还没有这种打算。”

你循着声音望去,发现迪卢克在拒绝一位青年对自己女儿的举荐。

果然是蒙德千万少女的梦。

“我脸上是有花么?能让你盯这么久。”正在看某人发呆的你被正主抓了个正着。

“才没有!!!!谁看你了!!”

“你不能喝这个。”他皱了皱眉,把自己的酒杯与你手里的酒杯做了个交换。

“葡萄汁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迪卢克 无语.jpg

“嘿嘿。”一旁的你傻笑,完全让人想象不到十几分钟之前你还是一剑能杀几个丘丘人的勇士。

“迪卢克老爷~你要不看在我这几天晚上都帮你减轻了负担的面子上,陪我去个地方呗。”

迪卢克正思考要不要答应时,却发现自己已经被你传送到风起地了。

“哎呀哎呀就陪一下我好不好嘛~好不好嘛~”

“别扯袖子。”他顶着一张小猫批脸把你的爪子拍下来。

你和他并肩坐在神像旁。

“我一直都很喜欢这里。”

迪卢克转头看向你,你凝视着他,“因为这里可以看见蒙德。”

你想守护的蒙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渐渐的,夜晚你经常出去,在解决一切之后到风起地,你总是能看见一抹红色的身影站在神像旁。

你站在他身旁,想起荧跟你说的过几天就要动身到璃月的事,让你觉得如果再不说的话就没有机会了。

“迪卢克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……呃…”你攥紧口袋里的书信,下定决心。

“这个给你我先走了再见!!!”

你一溜烟的跑了。

你不禁懊悔之前鲁莽的决定。

这几天晚上你去风起地都找不到人,去天使的馈赠也见不到他。

马上就要去璃月了。

你怀着你自己都觉得渺茫的希望进入天使的馈赠,很意外的看见了他,以及荧。

他们正在交谈,不过一直都是荧在说话,迪卢克只会偶尔发表几句自己的意见。

“××?要一起吗?”

迪卢克抬眼看了看,又低下头继续擦酒杯,没有给你任何其他的反应。

你急忙回绝了荧的邀请,逃离了这个地方。

“不喜欢的啊。”你站在门后,喃喃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谢谢你,荧。”在干掉几个丘丘人后,你收起手中的剑,向荧道谢。

“没事没事,我们是伙伴嘛。不过你今天晚上都还要出来战斗,明天我们是要去璃月的。”

“这是……最后一次了。”

“荧,我想再去风起地呆一会,你先回去吧。”

“那你记得早点回来。”荧向你挥挥手转身走了。

你来到了风起地。

果不其然。

还是没有他的身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嗯……这是……”你拿起身上的毛领披肩,有些发愣。

“醒了?你昨天在这睡了一夜。”

凯亚把手里的果串分给你,“我的披肩可是借给了你好久,要怎么报答我?”

“抱歉抱歉。”你揉揉发肿的眼睛。

你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,抬头笑着对凯亚说“:那你想要我做什么呢?”

“那把你今天的安排都交给我。”凯亚勾起嘴角,视线若有若无地投向你的后方。

“后面有什么吗?”

“啊没事没事,那走咯?”凯亚拉起你的手。

“凯亚!!跑慢点!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以后还会回来的,那我们走了。”你和荧向骑士团的众人告别。

途中经过晨曦酒庄,你最后看了一眼。

那么喜欢,也应该到此为止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426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