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言卿(卡文版

停更

[各种场合下的他们]



※短小的乙女段子

※是秀吉和透子

※有拆官配orz 人物极其ooc

※文笔不好别杠我球球了


羽田秀吉

[他喝醉的场合]



你看着喝得不省人事的某个名人十分忧愁。

“放开手啦。”你拉了拉他紧抱住你的手。

“……”

没有反应。

你让羽田秀吉躺在床上,打算溜到厨房给他做醒酒汤。

“回来。”在你起身那一瞬间手又被死死抓住。

你还没来得及回答人转眼间又被拉回某人怀里,羽田秀吉翻了个身,牢牢地把你压在身下。

“不可以走。”

突如其来的亲吻像暴风雨般令人措手不及,带着酒精味道的气息滑进你的口腔。

“哈……”你有点喘不过气。

他的眼眸似乎染上了些情欲。

“棋局。”

“开始了。”


安室透

[他吃醋的场合]



“××同学,我一直都很喜欢你……”你面前的男生情绪十分激动。

这个星期第几个了啊……

“抱歉抱歉,”你打断了他打算长篇大论的趋势,“我有男朋友。”

你朝着不远处的安室透走去。

“刚才的…又是你的追求者吗?”安室透下意识地牵起你的手,微微低下头问道。

“嗯,不过我已经拒绝他啦。”你有些无奈地点点头。

安室透揉了揉你的头,没有多说什么。

突然有冰凉的感觉落在你脸上。

“下雨了。”

“走那边的巷子吧?可以稍微挡点雨。”

寂静的巷子和外面喧闹的街道十分不相称,时不时还有冷风吹过,你有些害怕。

“透…可不可以换条路……”

你的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怀抱里。

“怎…”你未说完的话语消散在充满占有欲的吻里。

“为什么和他们靠的那么近。”

你被吻得迷迷糊糊的,腿有些发软,不自主地往面前的男人靠去。

“下次还这样的话,就不是这么简单了哦。”

第二天,戴着围脖的你在人群中格格不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m24的秀吉真的超帅我直接大叫我可以 但是真的不会写他又想写(菜鸡行为orz)所以篇幅十分短小

这个系列说不定有后续(?)

评论(7)

热度(16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