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言卿(卡文版

停更

[原神乙女]错过

※是之前喜欢 就好好藏起来吧 的反虐

※迪卢克×你 你≠荧

※文笔烂ooc 有略微的修罗场


你再次踏上了蒙德的土地。

和以往不一样的是,这次只有你一个人。

站在城门前,你不禁感慨蒙德才是永远的快乐老家。

“哟,走的挺快嘛。”凯亚快步来到你身旁,“荧不在吗?”

“荧在稻妻处理点事情,我就先回来了。”你故作生气的样子,双手叉着腰,“见不到荧很失望?”

“没有的事~哈哈。”凯亚拍拍你的头,突然俯下身子“那你想见到我吗。”

冰蓝色的瞳孔映着脸发红的你。

你想推开他,手腕却被抓住,你只好别过脸“放手…有人看着。”

“扑哧。”凯亚爽朗的笑声把你拉回现实,“走吧?去喝酒。”


迪卢克在吧台后边调酒,边留意客人闲聊的内容。

“听说没有,××从稻妻回来了。” “这还用你说?今天上午就在城里看见她和凯亚呆在一起。” “诶你说他们会不会…” “谁知道啊……” 

听到你的名字后,迪卢克愣了几秒,但随即听到凯亚这两个字让他心里莫名有些烦躁。

“请慢用。”把调制好的酒送出去之后,迪卢克望向窗外。

他记得那个夜晚。

少女在神像旁低声哭泣,时不时还呢喃他的名字。

你的眼泪被拭去,他把你揽进怀里的动作很轻。

酒会上的相遇是蓄意为之,他早就预想到你穿礼服的样子,但现实终究比他的想象更加扣人心弦,那抹白色的身影如同蝴蝶一般,在他心头挥之不去。

迪卢克凝视着怀里的你,过了一会,他闭上了眼睛。

“对不起。”

我没有办法回应你,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去做。

夜枭不会去追逐流风,流风也不会为此停留。

他就这样抱着你直到天亮,直到听到逐渐清晰的脚步声才小心翼翼地放开你,匆忙躲到树后。

在你和凯亚同行离开后,迪卢克的身影暴露在阳光下。

一声不可置闻的叹息。


“我要喝酒!”你脸色微红地冲迪卢克说道,但他只是挑了挑眉,“不行。”

“迪卢克老爷,人家小姑娘好不容易回一趟蒙德,让美丽的小姐扫兴可不是绅士的风度。” “你话很多。”

你和凯亚喝着葡萄汁在吧台前谈天说地,不知不觉间,酒馆只剩下了你和凯亚两个客人。

“嗯……已经不早了喔?我送你回去?”你点点头,刚打算走却又不得停下脚步。

“我有事要和她谈,你走吧。”


“所以找我有什么事呢?”你坐在高脚凳上晃着腿,抬头望向迪卢克。

“嗯?”你伸手在他面前晃晃,“怎么…!”

迪卢克的体温透过衣服传来,腰间的碰触感被放大。

“你放开我。”你依然被某人抱着,没有反应。

“你觉得这样很有趣是吗?!”你从迪卢克怀里挣脱,后退了几步。

“我……”迪卢克把未说出的话又咽了回去,沉默着。

“……是想告诉我你喜欢我吗。”

酒馆内只听得到呼吸声。

“可是我不喜欢你了,已经晚了。”你带着哭腔说出这句话,眼圈略微发红。

你承认,还是喜欢他的。

但是他不会和你在一起,你也清楚。

那倒不如干脆早点断了念想。

“抱歉,失态了。”你跑出了酒馆,留下迪卢克一个人站在原地。


“不及时表达心意,中意的宝物迟早会属于他人。”

凯亚倚在门框上,似笑非笑地看着迪卢克。

“就连愚人众的执行官也倾心于她。”

“又与你这位西风骑士有什么关系。”

“呵,不过还是得道声谢,谢谢你把她让出来。”

“而且你我都清楚,错过的东西,是回不来的,对吧?义兄?”

评论(25)

热度(626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